Tuesday 19 December 2006

看图说话

  小学时候记得有看图作文,感觉是非常简单的,因为图画都很浅显,所以好比看到了提纲,写起来自然停不住,不小心就吹牛过了头,被老师称为写得太多...昨天从校友录的各个角落翻了点照片出来,于是也来看图写作,颇为有趣。


首先是我睡了四年的床。。哈哈。。其实已经移了位置,只能看到细胞分裂的海报。之前的位置不是美女图片,也不是体育明星,而是与众不同的世界地图,我还记得那张地图5块钱,学校后面的小市场买来的。当时的心情其实是为了纪念一个去地球那头的朋友。




然后是我用了四年的桌子,其实大部分时间都趴在上面赶明天要交的作业。本来上面还有块玻璃,我自己量了桌子尺寸去配的,only6块钱,不过后来碎了也就一直没补,想来商大学子中为自己桌子配台面玻璃的建校以来我是第一人。毕业前夕的日子是混乱的。


某天赶毕业设计通宵后所照,当时大概凌晨4点,可以看到哈尔滨天已经多么亮了,其他人都在死睡。本来把各人的睡觉丑态都拍下来的。不过最后怕被人群殴,自我欣赏了一番之后还是删了,这个也就成了一段野史。


这张挺搞笑,摄影师其实要照我和下铺的兄弟,不料被后面的阿饭和代笔发现,这两个人反映挺快,立刻摆了pose。。。当时大家一起在毕业清仓甩卖,记得不算个人物品,公共部分大概卖了不到200大洋,最后喝酒喝掉了。


甩卖过程中其实有好多美女的,于是我们就这样看。。。左边是阿饭的半个身子。右边是老大翰林的一只大脚。(POSTED AT 2005/11/30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