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December 2006

终于决定在这里继续blog生涯

  拖了这么久,终于决定在这里继续blog的生涯,期间实在浪费了不少时间,没有好好的写东西了,这也和工作有关。或者以后能天天更新的机会会越来越少,不过我会争取时间的,这和感情不一样,你努力争取了,是可以看到成绩的。或者离开msn space之后朋友们不一定能及时看到我更新,因为我认识的大多数人还不习惯使用rss订阅,如果可能的话,我会在msn更新标题,详细的做成连接来这里看。新blog的访问量和google的分析还没添加好,页面也没有音乐。圣诞前会弄好。
  ps:我好喜欢微软雅黑这个字体,打印出来的话真的很帅。还有,文章右边不是很整齐,这个貌似是blogger本身的bug,我也无能为力,不过确实影响美观。。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又是个不允许匿名评论的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