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1 January 2007

向过去的忏悔

  许久未能更新,发觉自己做事的计划性一直没能有质的改善,比起周围所认识的一些人们,过去的若干年对于提升自我,寻找爱情,或者其他种种方面,我所作出的努力实在是不值得一提。我把别人学习的时间工作的时间用来wow,用来看电影,用来发牢骚。我一直在抱怨我失去了什么,却从未真正想过我需要什么,我拥有什么。所以从这一点上来说,我要向过去忏悔,希望现在顿悟还不算晚,现在开始以××,××,×××,以及×××为榜样,向新的人生境界迈进(?)。突然觉得雷锋大哥说的真好,时间就是海绵里的水,要用力挤才会有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谁说没办法留言啊。。。我亲自试验好用的很

Anonymous said...

恩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