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February 2007

当我忘了你,我还剩什么

  今天一个朋友结婚,喝了一瓶惠泉啤酒,两杯橙汁,两杯红酒,大概一两烧酒,虽然混合了喝,但是大概酒不多的缘故,头还不算晕,比起毕业时候喝哈啤喝到晕头转向那可是好多了。每次喝酒也许都会想到某些人,过往的片断总是像电影胶片回放一样,如同书非借不能读也的道理,貌似爱情也是得不到和已失去的才是最好的。
  有时候真的想喝醉一次,想象第二天头痛欲裂地醒来,自己躺在莫名的酒店房间里,阳光透过纱窗,一个不认识的女人天使一般躺在边上。。。(原谅我吧,电影综合症。。。)
  应该过去的终究会过去了,其实我是个很没有前瞻的人,或者还只是一个男孩,距离成熟男人的标准还差得很远,好在人生迷雾开始渐渐散去,目标也渐渐清晰,我追求的是什么。我的梦想是什么。我的目标是什么。我的计划和行动又是什么。有时候思考人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,也许我逃避了太久了。这个新年过得很充实,见到了很多许久未见的朋友和同学,也是得到新年快乐短信最多的一年。
  今年什么都不用考虑,只是为梦想而努力,女人和爱情先靠边吧。。。汗
ps。婚车是红色马自达3。好车。貌似江阴没几部。可惜忘记拍照了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久没来,最近麻烦事多。以后会多来的。

文学青年就是文学青年,不光文笔在涨,酒量也上去了阿!什么时候回来好好切磋一下吧